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過幾天沒有網路、手機....的寧靜生活!


過幾天沒有網路、手機....的寧靜生活!

過了幾天沒有網路、手機的生活,全家能暫離台北的塵囂,好好渡過一個寧靜假期。沒有網路是因為老婆不讓我帶Notebook。沒有手機是因為路邊經過一溪谷,炎炎夏日,正想消暑,太過興奮,連人帶手機一起跳進溪水中,這一跳,可真貴,倒是也帶來了幾天的寧靜。


說是寧靜,落腳的房間旁,打開陽台,就看到潺潺的溪流,溪流清澈見底,那流水聲壓蓋住因隔音不佳而可能傳出其他房客的聲響。透過落地窗向外看,那仿佛是一幅水墨山水畫,不同於一般CN山水畫多是模擬和想像,這景緻可是貨真價實!

等到要回家時,台北的天空一片烏雲密佈,馬上果然一陣傾蓬大雨,這下,許多低窪處也淹水了!可惜台股並未遇水則發,才又想到馬長劉政府的無能。

過幾天沒有網路、手機....的寧靜生活!終究是要回歸現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