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讓人鄙夷的言論

網友惡搞圖。KP糟糕的,是把以前老K說過的,再加碼演出。 

舉例而言,旺旺報導: 
『柯文哲進一步表示,光一個陸客不來就搖搖欲墜、大家都「凍未條了」,所以「講屁話沒有用」。台灣必須先立於不敗之地,否則經濟被人抓住,人家把你掐下去就死了,因此不要激怒人家,應該要尋找台灣的最佳機會,「這不是大聲就可以的」。 

他認為,「有些問題要我們自己要先立於不敗之地」、「我們不需要去激怒人家」,你跟人家大聲,但這就不是大聲就可以的,「不然你厲害,你來處理。」』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916000326-260118 

藍的,說這種話不意外。綠的,說這種話,早就出局。 

中國客少了,台灣也清靜了,多了歐美日韓的旅客不好? 

所謂「不要激怒人家」,不同意92共識、一個中國,中國就怒了,所以要「兩岸共同體」? 

這種心態,多讓人鄙夷。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