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1020喜樂島遊行是面照妖鏡!

[取自ltn]
有些話,不吐不快。 

台灣的政客投機,但投機不能亂套,還真是要有譜!


國運昌隆黨在喜樂島1020的舞台上,這個不奇怪。居然也出現自稱「衝組」的肥迪跟要選市議員的柯小雞!

這個畫面太驚奇了。誰要喜樂島又要痞子的票?這樣一個自我矛盾的政黨,沒有自我分裂,還有未來嗎?


另外,根據自由報導『「路過」喜樂島遊行 姚文智:堅持反併吞、追求獨立自主』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586809 

『一旁的民眾則開心大喊,「姚文智凍蒜!」並且抱怨很多民進黨立委、議員都沒來。姚文智則安撫民眾說,「不要這樣講」。 

其他出席喜樂島活動的民進黨提名候選人還包括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周柏雅、王世堅。 』


說好的撤銷提名,說到做到啊!d黨高層,給個說法嘛! 

除了姚文智,還有周柏雅、王世堅!

不過連明著、按著挺柯的,都沒懲處了,可能會處理這幾個D黨人士嗎?

萬一真的處理,許多的謠傳不就被證實了嗎?

所以根本不會有事。

另外值得一提的,連以前被稱康放水的康寧祥都出來了。 

康是d黨元老,但是獨派嗎?

可以確定的,康老從來不是衝組的。

1124選完後到2020大選前,台灣政黨可能還會重組。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