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逆風前進![228感言]



[陳儀穿著黃色西裝打領結,中間的是 柯遠芬穿著軍裝(或是中山裝), 旁邊戴眼鏡的阿都仔是George Kerr(葛超智)就是Formosa betrayed一書的作者, 這是畫家藍蔭鼎的畫作,畫於228大屠殺前。]



228感言
今天是228了,東西兩路人馬『青年軍』與『教授團』就要匯集於台北的中山足球場!以後後人是否還記得這段?322的投票是個關鍵,KMT雖然取得3/4國會的優勢,但誰能取得台灣歷史的詮釋權,還在未定之數
可以確定的,台灣派仍未取得台灣歷 史的詮釋權, 在台灣的中國勢力仍掌握媒體霸權,如果總統的位子再輸,這台灣的20年民主只會是場空、一場令人懷念的夢。在馬蕭的『一中共同市場』、『承認中國學歷』.....的方向,人員、資金、技術、物品等都會自然流通,這將是台灣實質的再次『中國化』,台灣將 只會是個地理名詞而已,我們的子孫大都都會成為『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當然屆時那些有綠卡、雙重國籍的,都會遠走高飛,剩下的,只會是場空悲嘆!
如果台灣總統這席保住,我們也只是還保有一點民主的希望,憑藉著這個希望,台灣人將會再次站起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