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替大埔圈地抱不平的何博文、徐永明被提起公訴.....


[苗栗縣府網頁的擷圖,感謝噗友提供。選前苗栗縣地方法院對三立大話固定來賓何博文、徐永明提起公訴,不是選前又要開始司法迫害了?被告之一的何博文選新北市的第一選區立委,對手就是馬騜愛將吳育昇。此舉是讓全國人民重新憶起大埔圈地事件?怪手如何破壞快要收成的農田?是幫吳育昇?還是何博文?]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替大埔圈地抱不平的何博文、徐永明被提起公訴.....



苗栗地方法院起訴的罪名,根據苗栗縣府網頁的說明,是『何博文及徐永明二人前揭於節目中所發表之言論均已觸犯刑法第309條第1項之「公然侮辱」罪嫌;何博文另又觸犯刑法140條第2項之「侮辱公署」』而所指的時間可是2010年6月23日,選前兩週不到才提起公訴,所謂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何博文、徐永明替大埔圈地抱不平,據媒體報導,據說是說了水滸傳最常出現「狗官」的兩字,就要求償五百萬,劉大縣長,怎麼會是吃素的?


在KMT劉大縣長的地盤上搞出大埔圈地事件,令人髮指,而事情過了一年多,苗栗的地方法院居然還對抱不平者提起公訴,這還有公道嗎?是以為台灣人民沒有記憶?還記得大埔阿嬤朱馮敏怎麼死的嗎?還記得吳敦義當時怎麼說?說什麼本來就有病!如果說這不算暴政?那還有什麼是算暴政?


再唸唸德國牧師Martin Niemöller的詩吧:


Als die Nazis die Kommunisten holten,
habe ich geschwiegen;
ich war ja kein Kommunist.

當納粹抓共產黨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共產黨。

Als sie die Sozialdemokraten einsperrten,
habe ich geschwiegen;
ich war ja kein Sozialdemokrat.

當社會民主黨被關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社會民主黨。

Als sie die Gewerkschafter holten,
habe ich nicht protestiert;
ich war ja kein Gewerkschafter.

當工會幹部被抓時,我沒抗議;反正我也不是工會幹部。

Als sie die Juden holten,
habe ich geschwiegen;
ich war ja kein Jude.

當猶太人被抓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猶太人。

Als sie mich holten,
gab es keinen mehr, der protestieren konnte.

當我被抓時,已經再也沒有人可以抗議的。

延展閱讀




[大埔阿嬤的話 / 廖小貓思念出品血淚控訴 http://youtu.be/ViexaFRZ-iY ]

[2010-06-28 苗栗縣府大埔毀田紀實_我們的島快報 http://youtu.be/D5Ych0VNVqg by PNNPTS ]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