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馬騜:「不在乎他個人感不感覺得到了」兼看4年前舊廣告!


[原圖擷於蘋果即時,好在有網友及時擷圖。還能看到原先標題『外媒問「人民無感」 馬英九:個人感覺我們不在乎』的字樣,再翻過去標題改了『外媒疑經改「人民無感」 馬英九:基層有感』!為補充擷圖的完整性,再補上原網頁曾永權吐舌頭那張圖。離選舉只剩下幾十小時,如果這時還亂說話,不是在嫌票太多?但如果電子媒體在短短的時間就改標題,又被察覺,這對馬騜是利多?]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馬騜:「不在乎他個人感不感覺得到了」兼看4年前舊廣告!

馬騜應該是又不小心說了實話,在0112這天召開記者會之際,有外媒問到人民對經濟「改善」「無感」,馬騜馬上就談起了日月潭、中國觀光客云云,可能是說得太爽了,一句『我們就不在乎他個人感不感覺得到了』!


這段話可是被蘋果即時捕捉到,甚至連旺旺的電子報也捕捉到。透過Google擷取搜尋畫面,有圖有真相!



還記得四年前馬嫂周美青怎麼說馬騜的?『從來不是會非常體貼別人、關心別人、照顧別人』!現在馬騜自己說:『不在乎他個人感不感覺得到了』!好個「不在乎」,儘管媒體換掉標題,還是沒變法改變馬騜在記者會上說過這樣話的事實。


選舉就要到了,還記得四年前的那些膾炙人口的廣告,台灣人也該有點記性吧?!還記得莫拉克颱風88水災,一連說了好幾次"they"?馬騜有care人民嗎?


馬騜care誰?不是說過「不救DRAM不配當總統」?!對了還找了宣明智弄個TMC,DRAM現在還是「四大慘業」之一!那個大力挺馬說有92共識的宣明智原來是陳長文在上海浦東豪宅「財富海景花園」的鄰居!



再看看馬騜四年前的騙票廣告(非kuso版),別說你沒感覺!


延展閱讀




[馬蕭競選廣告-你準備好了嗎?]


[又看到傲慢的馬英九嗎 當別人都感覺到的時候 我們就不在乎他個人感不感覺得到!http://youtu.be/VPUAgvJjnHU by itaiwan1965]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