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維基解密wikileaks證實美國人早知馬騜的無能與傾中

[馬騜的無能與傾中,誰人不知?在最近維基解密所顯示的電文中,赫然發現,美國人相當早就知道,原來馬騜選前就跟中國勾結,在馬騜上任不久的二個月後,AIT的電文也顯示馬騜凡事猶豫又缺乏擔當,形象都是媒體塑造。]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維基解密wikileaks證實美國人早知馬騜的無能與傾中


根據維基解密wikileaks解譯AIT電文顯示,「馬英九凡事猶豫又缺乏擔當,形象都是媒體塑造」(編號08TAIPEI1093 )不得不讚嘆美國AIT對台灣個別政治人物觀察之精準。這則電文還是發在2008年馬騜上任不久的7月24日,當時陳雲林還沒來,莫拉克颱風還沒侵襲台灣,甚至還在馬上任後DPP首場830大遊行之前。馬騜的無能在當時就被美國人看破手腳。


翻譯一下08TAIPEI1093電文的¶8.如下,也算替台灣版的維基解密略盡棉薄之力:


『馬的批評者說他媒體構造的形象多過於實質的內容的,並聲稱他是一個優柔寡斷且弱的領導者,他避免面對面臨危機所帶來的難題和恐慌。在他們看來,只要有可能,對有爭議的議題馬讓他的部屬承擔責任。此外,他們說,馬這個人也不太一致,尤其在面臨政治壓力時就會見風轉舵,比方說,在2006年倒扁運動中,批評者也質疑馬控制自己的政黨的能力,尤其是立法委員,他們也總是不與馬同調。馬與其他一些國民黨領導人打交道也有困難,包括榮譽主席連戰和立法院院長王金平。馬形容他的政治風格「沈默的魄力」(taciturn boldness)。雖然他辯稱,他是在過去擔任台北市長八年任內,磨練出好的領導能力。然而對他的過去紀錄批評質疑,卻指出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連SARS以及其他諸項市政危機與問題都處理地2266無能有效處理。』

另外一則譯電顯示,郝少帥的顧問『莊文思說,馬陣營一直和中國有聯繫,要中國擱置像"海峽中線"那樣的爭議事項,並讓國台辦不發表一些會讓馬頭痛的談話 』(編號08TAIPEI171 )而這還是在2008總統大選之際,原來當時大部份台灣人都被蒙在鼓裡。


維基解密的譯電一則又一則地被發掘,原來馬騜的無能還不只是台灣的共識,連美國人也清楚。甚至馬的傾中,也透過這維基解密譯電一項一項被證明。


[馬騜:we will never ask the Americans to fight for Taiwan]

扁執政時,國親聯盟光在程委會就阻擋過69次,院會也有3次,2007年時在擋軍購擋到五十多次時馬騜還大言不慚說:『三年前民進黨他們提出6108億的軍購預算。我們在程序委員會擋了五十幾次,這樣夠不夠強悍?』擋到本來小布希要賣台灣F16 C/D的,現在歐巴馬都不賣。再看看這三十六年台灣可是掉了32架F5型戰機,這是誰之過?別再說這是阿扁的緣故!甚至連中國的蘇愷戰機飛越海峽中線,馬政權也低調再低調,所謂「戰機自由行」,置台灣的安全於何地?針對這件事AIT會沒有密電嗎?解密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台灣人應該感謝維基解密的創始者阿桑奇Julian Paul Assange!其實不用薄瑞光說,誰不知道這些密電都是真的?


延展閱讀





[20070211馬英九說3年前民進黨他們提出6108億的軍購預算,我們在程序委員會擋了50幾次,這樣夠不夠強悍 三立大話新聞 by long561 http://youtu.be/MhLLnB9MTZg]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