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除了「玩噗浪、臉書膚淺」外,wikileaks抖出騜太子倫還說什麼蠢話?


[引述一段KMT立委趙麗雲的話,『他(Eric Chu)是一個聰明、有分寸的人,但是這些話聽起來很愚蠢』。原來最近維基解密抖出近3500則AIT電文,除了有關馬騜的綠卡外,當中還真是不少有騜太倫的話語,當中的密電還以(protect)加註,打從維基解密抖出內幕以來,世界上任何政權或人物從來有誰曾有效反駁過?感謝維基解密,讓我們重新認識騜太子倫。]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除了「玩噗浪、臉書膚淺」外,wikileaks抖出騜太子倫還說什麼蠢話?

曾經有個阿都仔跟筆者談到,這個騜太子倫應該就是KMT的儲君,當時也只是聽聽,不以為意。然而這項觀察可是在維基解密電文印證了,不信的去看編號08TAIPEI156的密電"RISING KMT STAR ERIC CHU ON ELECTIONS, "TYPHOONS" (DIRTY TRICKS), AND UN REFERENDA"(KMT高昇的明星騜太子倫對於選戰、「颱風」(選舉拗步)以及聯合國公投)!


騜太子倫似乎是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這可是都寫在密電中,總不好再把楊甦棣找來,當面對質?

什麼『馬對中國不天真,他不是連戰』、『馬非常不喜歡宋楚瑜』,還有『馬也不會聽連戰的』!甚至在馬勝選的前提下,騜太子倫還大言不慚地表示,美國要合作的對象是『馬、蘇起、台中外交市長胡,還有我』!原來所謂的藍營四大天王,在騜太子倫的認知下,是沒有金小刀,也沒有吳敦義的,還說上官鼎如何如何,如果不是替美國人做事,這些話有必要讓美國人知道嗎?


甚至騜太子倫還說,在謝長廷發動綠卡攻勢前一個月,KMT就掌握消息云云,擺明著,KMT有人滲透在DPP中央當spy?順便把金小刀建議馬把綠卡當成「個人或家庭事務」來處理也招出。有了騜太子倫到處說,KMT還有任何機密可言?


另外騜太子還爆出『立法院長王金平曾算命想選總統』,要找倫當副手,這算八卦嗎?也真是令人噴飯!


有人說騜太子倫是沒拆封過的This Man,究竟還有什麼沒被維基解密爆出來的?


前一陣子,騜太子倫還說小英政見"Bullshit!",著實讓不少人嚇一大跳,現在再聽KMT立委趙麗雲的話,『他是一個聰明、有分寸的人,但是這些話聽起來很愚蠢』,還真是令人筦爾。


延展閱讀





[20110819批小英政見BULL SHIT 朱立倫拗非粗話 陳其邁痛批朱立倫教壞囝仔大小涉及人身攻擊應公開道歉 http://youtu.be/o4h1vFuR2XI ]

[20110906記者問連勝文 連戰對馬英九有不滿嗎?連勝文爆料指出 現在對於馬英九滿或不滿 不是個人的問題 是很多人的問題 三立新聞 by long561 http://youtu.be/HwkqsrwNcrI ]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