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恨李登輝、恨DPP」又在仇恨動員?


[大力挺馬的前陸軍總司令陳鎮湘說:『我對這打著藍旗反藍旗,混著藍營打藍帥,我不能忍受,他(宋楚瑜)應該恨李登輝,他應該恨民進黨啊,怎麼反倒來恨馬英九先生?我百思不解』!對於這些退伍將領,敵人會是跟他們一起喝茅台、打高爾夫球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嗎?還是我們這些票投DPP、支持李登輝「棄馬保台」、有納稅養這些軍頭終生俸的台灣人?]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恨李登輝、恨DPP」又在仇恨動員?

民主選舉要強調恨來恨去,實在不是什麼好現象,甚至仇恨的對象不是成天要消滅ROC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反而仇恨的對象居然是台灣的前總統李登輝,還有曾經執政八年的民主進步黨。說出這話來的,不是中國憤青,反而是由台灣人供養終生俸的前陸軍總司令吐出,真是令人嘖嘖稱奇。


筆者曾在前文「替泛藍口中的「歷史罪人」James Soong宋楚瑜說句公道話吧!」寫道,『宋出來競選,綠營也未必獲利。反而因宋的競選,激起原本不想投票藍色支持者的投票意願』!好了,現在這些挺馬的退役將領,不但有了投票意願,還激起了仇恨意志?這可該拉到許多票?當然現在不好說再仇恨「三合一的敵人」了,對他們而言台獨、島內紛歧分子都還是吧?但是共匪應該就不算了?這種言論,怎麼聽,就像是聽范蘭欽GGY的言論一樣,令人非常不爽,會龜懶夿火!


其實,連傳出可能說出「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的那廝,也說什麼「我哪裡有錯?」替馬助選就可以後功抵前過啦?原來馬騜在宋的威脅下,必須去擁抱這些跟解放軍早已水乳交融的退役將領?真是不堪啊!


沒有武德的軍人,就算是自願充當別人的馬前卒,誰瞧得起呢?


然而軍頭口中的「藍帥」卻是二十年前的「宋楚瑜第二」,看了噗友找到的這張圖,嘴巴微張的那個,原來當初美國人李慶安爸爸李煥不滿是對的?也算消消火!



延展閱讀




[前陸軍司令陳鎮湘:宋應該去恨李登輝、去恨民進黨 by TWNEEDIWT http://youtu.be/bFBqQGX5yWg ]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