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從金小刀口吐「不排除和平協議」談起...


[罵辦一行人,搶在蔡英文訪美之前,也訪美。雖然是動作難看,還是狠狠地消費王建民,連大聯盟的球賽也沒買票去看。甚至對於媒體提到馬未來訪中?金曰,『只要是有利於台灣的任何事情,都有其可能性』!小刀還大言不慚說:『兩岸未來接觸,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包括和平協議在內』!當某人的密友,金小刀就有資格說這種話嗎?他來決定台灣的未來?]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從金小刀口吐「不排除和平協議」談起...

就算是剽竊、山寨版都不可小覷,尤其是選舉招式,特別容易魚目混珠,再加上某黨黨產的加持,也要特別注意。DPP陳其邁就指出:「抄襲就是國民黨2012大選的競選主軸」,當中還整理出一表,值得一看。


曾經在HBO看過「微軟英雄」(Pirates of Silicon Valley)一片,當中微軟總裁Bill Gates跟蘋果的賈伯斯Steve Jobs曾經有段對話:

「我們比你更優秀...我們的產品比你的(Windows 3.x)更好!」,賈伯斯生氣地指責比爾·蓋茲剽竊Macintosh的圖像視窗。
「你還是沒有搞懂,這根本不是問題。」比爾·蓋茲回答。

事實上,即使當年還有IBM="I buy Macintosh."的冷笑話,微軟卻是穩坐資訊業霸主的位置。


大選在即,雖然DPP陣營的蔡英文、蘇嘉全可要比起KMT的騜驐都要優秀許多,然而優秀就是勝選的保證?這樣英嘉配的組合,說白了就是要「擴大基本盤」,如果繼續play「爭取中間選民」的戲碼,人選是對了,但策略似乎還要調整吧!


台灣選舉有多少次是真正選賢與能的?KMT陣營中可是有金小刀這個被司徒文譏為像是香港小混混,別小看小混混,以前有個混上海灘的替兄弟出頭,殺了政敵,後來還當上總字輩的!金小刀DPP有何人能對付?自由時報鄒景雯提到「喇叭」,雖說喇叭邱義仁「巴紐案」應該是被國際掮客騙了,然而競選功力強大,瑕不掩玉!喇叭為何至今還不在DPP的競選團隊?


雖說筆者在前文「902三立大話鄭弘儀專訪蔡英文」提到『原來政治不是政治表演、弄幾個唬爛的數字口號而已,小英主席似乎已經豎立了新的典範。』然而光是有典範,選舉技術面不加強,也不一定會贏,像是蘇真昌的Open Taiwan不也是典範嗎?結果大輸給郝少帥17萬票!


馬政權如此之爛,無能已經是藍綠共識,即使DPP自己委託所做的民調,依然無法有效拉開與馬的差距。別忘了,現在還有維基解密抖出大批電文,中國也對92共識做出「就是一個中國」的定調,地方的補選,員林、斗六還是由KMT勝出,是該怪台灣人好騙難教嗎?DPP的論述,似乎並還沒有把台灣人這幾年的苦難,與馬政權全面傾中,做出一個台灣人民的普遍認知!台灣人民覺醒的程度,還是不夠!


金小刀嘴裡吐出的,會比朱立倫向AIT楊甦隸,還不能更真實代表馬騜心聲嗎?要簽「和平協議」,就代表台灣、中國依然有不和平的因子!不是又再次說「不放棄武力犯台」嗎?KMT會不拿這個來嚇台灣人?末尾,容筆者引述前文「肏你個和平協議!」的文字:
『歷史上就有「德蘇互不侵犯條約」,後來希特勒還不是如同丟 棄衛生紙一樣,向蘇聯進軍! 以前圖博Tibet也跟老毛執政下的紅色中國簽「和平協議」,1959年3月10 日,儘管有『十七條和平協議』的保證,人民解放軍鎮壓抗暴圖博人民,僅首都拉薩一帶,所屠殺人數超過八萬七千人,達賴喇嘛與近8萬圖博人流亡到印度達蘭薩拉。』

台灣人民!你想清楚了嗎?這次選舉可是跟國共兩黨拼,DPP!你想通了嗎?

延展閱讀





[Pirates of Silicon Valley trailer http://youtu.be/lEyrivrjAuU ]


[馬連任訪中?蔡英文無法接受-民視新聞 http://youtu.be/OAWnPVOK-qs ]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