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不知五穀的紅衛兵&不識愛台12項建設的殷瑋


[這是中評社對所謂「娃娃兵」評論的擷圖,後來有綠營民代提到,遭罵辦評擊。網上最近流傳ZIQQ節目的一段,原來是名嘴陳揮文問殷瑋所謂愛台12項建設的事,明明是作個好球餵他,12項中的任一項居然答不出來。大辯士還真是能辯,反正答不出來,罵小英,就贏了?]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不知五穀的紅衛兵&不識愛台12項建設的殷瑋

記得以前KMT還反共時,筆者曾聽過一個有關文化大革命紅衛兵鬥爭老師的冷笑話。

紅:『你這個五穀不分的臭老九,...你認不認錯?』
老:「我認錯,可是你可以告訴五穀是哪五穀?」
紅衛兵答不出來,在鬥爭大會群眾喧鬧混亂的場合下,反而被鬥死了。

打從聽過這個冷笑話,心想五穀到底是哪五穀,很慶幸不是在中國,連wiki都有兩種不同的說法:『一種說法是稻、黍、稷(栗)、麥、菽(大豆)。根據《大戴禮記》的記載,五穀是麻(大麻)、黍、稷、麥、菽』!原來紅衛兵固然兇很有餘,如果功課沒做好,也是會被鬥死在批鬥大會的檯子上。


以打扁聞名ZIQQ這個檯子,最近來了罵辦的大辯士殷瑋,殷瑋的主子可是馬騜,大辯士這樣能言善道的,應該是對馬騜的種種知之甚詳才是。對633知道,那算什麼稀奇?起碼也要對馬騜這四年政見執行度有個通盤的了解。


然而名嘴陳揮文一問殷瑋所謂愛台12項建設的事,明明是作個好球餵他,12項中的任一項居然答不出來。殷瑋大辯士,可是能臨危不亂,雖然答不出來,還可以罵上小英兩句,所謂「予豈好辯哉,予不得已也」,儼然是孟軻再世,令人瞠目結舌。


老實說所謂馬騜的愛台十二項建設,殷瑋不知,筆者也不知,但是筆者可不是替馬騜罵人的,也沒有必要去記它。馬騜這三年多,愛台十二項建設到底做了什麼?不會連一項也沒做,還好意思選連任,繼續騙?有興趣的,好好檢視,可是又臭又常,罵辦的,可是要會默寫才行!


延展閱讀



註. 馬騜的「愛台12項建設」

愛台十二建設,是中華民國第十二任總統馬英九與副總統蕭萬長,於2008年總統大選競選期間所提出的經濟建設政見,預計投資新台幣三兆九千九百億元。

「愛台十二建設」分別為:一、全島交通便捷網;二、高雄自由貿易及生態港;三、台中亞太海空運籌中心;四、桃園國際航空城;五、智慧台灣 (文化創意產業、建設台灣為無線寬頻國家等);六、產業創新走廊(將台灣分六大區塊規劃不同產業發展)。

七、都市及工業區更新;八、農村再生;九、海岸新生;十、綠色造林,八年內造林六萬公頃,預期達到為全台每年減碳百分之二點五的目標;十一、防洪治水;十二、污水下水道建設。



[20110830馬英九2008年開的愛台12項建設支票是啥?做了多少? 馬辦發言人殷瑋竟然不知道 令人傻眼! by long561 http://youtu.be/11M5-ufg7r8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