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從WHO密件「Taiwan, Province of China」談起


[在2009年馬騜愛將Dr Yeh取得WHA的發言機會,為此台灣花了500萬美金,這五百萬美金花得有價值嗎?除了五百萬美金,沒有用什麼來換WHA出席機會?後來在維基解密wikileaks就抖出,原來葉能去WHA是基於"one China, very broadly interpreted"極廣義詮釋下的一個中國!現在終於清楚了,據DPP管碧玲爆料,所謂極廣義詮釋下的一個中國,就是WHO密件中的"Taiwan, Province of China"「中國台灣省」?]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從WHO密件「Taiwan, Province of China」談起

馬政權傾中早就不是什麼新聞,要說台灣主權被矮化,把台灣被稱作"Taiwan, Province of China"(中國台灣省)而能甘之如飴的,在台灣內部,除了范蘭欽GGY之流的,其他的人會不憤怒嗎?而偏偏WHO對各會員國的密件就是以"Taiwan, Province of China"來定位台灣的。其他國家都知道的,這種事能瞞多久?繼續用Chinese Taipei「中華台北」唬爛下去嗎?馬騜嘗言:『我哪裡賣台?哪裡出賣台灣國家主權?』台灣都成了中國的一省,還有台灣主權嗎?


現在筆者才明白,馬騜為什麼要在CNN專訪中說:"We will never ask the Americans to fight for Taiwan"「我們絕對不會要求美國人為台灣而戰」,會看CNN的,除了美國人、台灣人,也有中國人!這不就是要透過這個專訪來讓中國共產黨放心?馬騜已經用never這麼強烈的字眼拒絕美國人於危急時馳援台灣?!


從管媽所公佈的資料來看,「所有世衛文件,無論是印刷或電子版本,都必須使用中國台灣省。所有關於台灣省的訊息資料都必須歸類在中國之下,並且不得視其為另外的國家」!Dr Yeh能去WHA,除了花五百萬美金,不會也默許這個「中國台灣省」模式?而對台灣內部宣傳,就用Chinese Taipei混淆?原來這就是馬騜的「一中各表」的真實版?


週末母親節假期時,馬騜可是抱起一個男嬰,而男嬰的哥哥,一個小男孩,誤認馬騜要抱走男嬰,還真是出拳搥打馬騜!截至目前為止,也沒聽到什麼馬迷說要「譴責暴力」的,男孩所為,有什麼不對?而這則新聞好像也沒在播了!當台灣主權被「抱走」時,台灣人,你會怎麼做呢?


ps. 台灣版維基解密連結


延展閱讀






[20110508 誤認馬英九偷抱走弟弟 男童出拳護弟 三立新聞 http://youtu.be/DQd4XHvFY7A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