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為從WHO密件「中國台灣省」脫困?馬騜會做什麼?

[別小看管媽爆料的世衛密件把台灣定位為Taiwan, Province of China(中國台灣省)一事,這事從馬騜開始表演震怒,連統媒也要祭出扁維拉,就知道事情大條了。這密件可不是DPP耙糞爬出來的,而是對台灣友好的國際組織主動洩漏的。為了脫困,自云「我不擅長喊口號,是一個行動派的人」的馬騜當然會有舉動。然而除了這曝了光的世衛密件,該不會又有人效法那打馬的小男孩,再補上幾記重擊?值得觀察!]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為從WHO密件「中國台灣省」脫困?馬騜會做什麼?

WHO秘書長陳馮富珍辦公室對所有會員發出「世衛條例對中國台灣省之執行作業準則」秘密信函密件一事曝光,這可是對馬騜競選連任大大不利,此事如果拖下去,馬騜的票真不知要掉多少?馬騜不趕快脫困,日久可是會生變的,這段時間馬騜當然會有動作,有些也已經做了,有沒有效?就算把死馬當活馬醫,試試看了:

1.表演震怒秀。這時候沒辦法再用「看報紙才知道」這招,震怒可能可以提振馬迷粉絲的士氣,相信這段時間,馬騜會常常震怒,震怒的頻率也會大幅提高。而震怒的對象,可以是DPP、阿扁,或是世衛組織等,對誰震怒好像也不是很重要,有震怒就好。


2.祭出「余文」。馬政權這幾天,有亂說話的,要小心啦!馬騜對他的屬下,可是很有「道義」的。


3.祭出扁維拉。再次說過去八年如何,雖然馬騜自己都上任三年了。就把「中國台灣省」的標籤貼到阿扁、DPP的身上,透過親馬媒體、名嘴強勢宣傳,就算再荒誕,反正一定有人會信,比例多少再說。


4.表演「愛台灣」。就像馬騜愛將葉金川在黃海寧面前說:「這樣不叫愛台灣?什麼叫愛台灣?」把「中華台北」跟「愛台灣」連結在一起。就算很假,反正選舉到了!


5.求中國共產黨老大哥幫忙配合。在表演震怒秀時,就算馬騜嘴巴會暫時表示「要譴責」、「要抗議」中國,萬一中國信以為真,會不對馬騜祭出什麼手段?只要中國沒有積極地配合幫忙,繼續強調什麼「一中原則」,或是說要「政治協商」了,這可是對馬政權大大不利的。這時中國適度「打壓」馬政權,反而可能是幫馬。要不然求胡溫表演「扯蛋撤蛋」,這也是不無可能的!


6.鞏固領導中心。在此危機中,馬政權可是脆弱的,如果KMT中有人提出對馬騜的質疑,或是切割,那種效果就像是背後再插一刀,誰來當KMT的「李文忠」?然而這時表演拍馬屁的絕活,就是向馬表示輸誠。這可是值得觀察!


7.跟美國人打招呼問路。如果上述招術都沒用,這也算是一招!


拭目以待了。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