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苦等電話民調,就看「寧裸不核」[Rather Nude than Nuke]


[要記得426這天可是烏克蘭車諾比核災的日子,今年是第25週年祭。4月25日晚間排除一切事務,就在家等電話民調,等著等著也會無聊的,才想到幾日前有個稱「小隋堂」歌手李宓,要透過「寧裸不核」Rather Nude than Nuke的行動來反核,既然想到,就Google點進去看,瞧到李宓在先生府前表演行動劇的那段,原來「寧裸不核」的「裸」是寫意的,雖然離真實的裸有段距離,還是要感佩李宓的勇氣!]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苦等電話民調,就看「寧裸不核」

如果不是DPP從4月25晚間開始電話民調,應該不會同時有那麼多人待在家等電話,而這一等可能要兩三晚。無論是擁蘇、挺蔡或是存心攪局的,都會守在電話旁,然而等電話也不苦苦的等著,有的就看電視,收視率會不會因此而提高?還真是值得觀察。


本來打電話、講電話,都是再尋常不過的事,然而電話來在民調時間打來,這時如果是透過電話來純聊天的、或是打電話來推銷,那不會惹人嫌?由於筆者的太太在外,有要事要辦,也在民調時間打了一通電話回家,簡短地問到孩子如何,筆者隨手一噗,沒想這等平凡無奇的事,也能引起噗友們的關心。


想到430這天是反核大遊行,這幾天也應該會有什麼暖場活動,才想到幾日前有個稱「小隋堂」歌手李宓,要透過「寧裸不核」Rather Nude than Nuke的行動來反核,既然想到,就Google點進去看,瞧到李宓在先生府前表演行動劇的那段,原來「寧裸不核」的「裸」是寫意的,雖說有點小失望,離真實的裸有段距離,甚至比李宓2006年為紀念車諾比核災20週年出來「寧裸不核」那次,明顯保守許多,還是要感佩李宓的勇氣。換成筆者,雖然有反核意志,年輕時也有在天體營裸身經驗,但如果要裸身抗議核電,效法那祼奔界龍頭的羅伯茲,大概也是裹足不前的!



裸身抗議是神聖的,可是不同於某黨前施姓主席與女兒共三人肉身裸身相疊用以自詡,看看烏克蘭的女權團體Femen的裸身抗議,是多麼地震撼人心!在苦等民調電話,又等不到之際,也算悟出一點道理。

延展閱讀






[李宓《寧裸不核》府前行為藝術表演(bulamyang) http://youtu.be/Uaas5mju1Lk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