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噗友mojo_tw的批評指教


[筆者發有一噗「馬騜練成易筋經?馬屁超越馬屁?結果被邵燕玲破功!」誰知有個噗友mojo_tw來踢館,本來是不太想理他,但看其文字似乎越留越值得玩味,還真是最近藍軍網民的標準說法,真是很全,平時想要完整蒐集還真不容易,索性有請噗友們有空、有閒的,都來指教,免得他一人唱獨角戲!筆者在此感謝所有參與討論的噗友。]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噗友mojo_tw的批評指教


在噗浪上,偶爾是會出現一些驚奇的。筆者發有噗「馬騜練成易筋經?馬屁超越馬屁?結果被邵燕玲破功」,有位噗友mojo_tw,可能看到有意見,先在筆者的噗留下「人家在台上喊半天 是有政治利益的, 你們吃飽閒閒也跟人家喊燒做啥阿」!看了這種留言,筆者一時還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是彷彿感到,這種論調,就似乎是要噗友們不要關心政治!


言論一開始還好像「中間選民」,什麼『兩黨都爛阿 你才中毒啦』這不是想讓噗友們感到政治骯髒不可碰,只是涉及利益而已?!


然而噗友mojo_tw留言越發越多,議題轉到國光石化,寫到『國光石化 是蘇菜當時核定的 大投資大溫暖的項目 還從雲林搬到彰化, 現在藉著 日本的災難 就借題發揮 這就是政客嘛 不要又來一個阿扁 騙前阿』!這種說法似乎是最近藍色網軍的論調,感謝噗友EllenOJ回答『國光石化在民進黨時期環評沒過,所以沒建,彰化縣長卓伯源爭取到彰化建國光石化啊~』


mojo_tw當中留言,最引人噴飯的,大概就是『老馬清廉認真 都被你消遣成這樣 妳會友看得順眼的人嗎 何不自己來阿』噗友mojo_tw可能留言多了,連阿扁也罵,噗友也罵!當然要擷圖以茲紀念!



這麼精彩的討論串,竟然出現筆者的噗中,當然要發文以茲紀念!這個噗還在進行中!歡迎加入論戰!

註:這個連結為留言至二百多則時所擷取的畫面
以下為噗文討論

free counters

ivr
ivr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