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反國光石化的場子,馬騜被嗆下台!


[如果在「反國光石化」的場子出現恐龍或是酷斯拉,都會引起騷動的。在4月3日馬騜居然出現在彰化反國光石化場子上台說話,卻不願簽署國光石化撤案承諾書,果然引起騷動,被嗆「下台」!聯合報系也出現文字報導:『活動發起人之一的彰化醫界聯盟代表林世賢竟在台上罵馬英九是沒有LP的總統,並高喊「不簽就下台」』!據林世賢表示,原來讓馬在反國光石化餐會上台說話,條件就是要簽停止推動國光石化承諾書,是否又是馬騜說話不算話?這個「反國光石化」的場子,馬政權以為是只要嘴巴說「節能減碳」就夠了?所謂恐龍先生之說,還真不只是針對大法官提名一事而已!]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反國光石化的場子,馬騜被嗆下台!

老實說,繼續讓馬騜KMT執政下去,台灣就是座石化核電島,除了新北市的核一、核二、核四,屏東的核三,再加上中部彰化也要建國光石化,加上原有一大堆的石化廠,這對環境的衝擊會不嚴重?所謂「節能減碳」 之說,馬騜說得真是好,而做,就是建造高耗能、高污染、高排碳的國光石化。驐的「白海豚能轉彎」之說,不正是以打嘴泡的方式,替這種政策辯護?


其實台灣也不乏有替石化產業說好話的,前一陣子,曾經有「中油、奇美實業 - 高雄部落客參訪活動」,當初就被眾多網友痛批,什麼「接受高規格招待,寫篇1500字以上的文,圖文並茂的,就有五千元的車馬費補助」!如果馬騜去的場子,是這樣的部落客石化廠參觀團,或是擁石化廠網有的網聚,相信所得到的,應該不是被嗆下台,反而可能是得到溫暖,也的確石化廠產排出的各種氣體,如二氧化碳等,確實會把附近的氣溫弄高一些。


筆者也很好奇,當初受到石化廠高規格招待,替石化廠說好話的多位部落客們,如何看待馬騜硬闖「反國光石化」場子的這件事?


馬騜為什麼要到「反國光石化」的場子?不是打算在哪裡發揮633的魅力?也應該不是要對「反國光石化」的積極行動者講述「檢能減碳」的道理!網友們當中已經有傳出,是藉國光石化議題,炒作政治對抗,打算「轉移民眾對馬騜提名恐龍法官事件的注意力」!然而筆者的看法則是,透過這次國光石化的議題突顯,打從馬騜上台以來,台灣的政治已經退化到侏儸紀,在政界所橫行的,還真不少是貌似暴龍的原子怪獸酷斯拉!


不可否認的,馬迷粉絲看到馬騜被嗆下台,也絕對不可能坐視不理!到時筆者倒是看看,馬騜又是用什麼神功來護體!林世賢好樣的,還真是樹立了台灣人的典範,想仿效的應不在少數,而嗆馬下台,大概又要跟著馬騜如影隨形!


延展閱讀







[馬英九拒絕簽署反對國光石化,主持人、民眾轟馬英九下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Y76YTiteFM ]

[2011/04/03三立+民視新聞~馬英九出席彰化萬人健康餐會遭環團嗆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EPU2a7R8M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