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2012總統大選在兔年,521那天有日環蝕!


[這是筆者在兔年開春時在網路上所觀看的哐哐哐「小兔乖乖」之擷圖,值得一看,擺到總統大選還是應景!馬政權為保政權,可是機關算盡,把總統大選跟立委選舉綁在一起,選舉日期訂於2012年1月14日,不就是怕輸嘛?而新上任總統在520才上任,這當中可是空窗期4個月,馬政權的內政部長江宜樺就說,「如果現任連任,就沒有任何問題」!這問題不大嗎?然而人算不敵天算,1月14日是兔年尾,連續三個兔年可是發生不少大事!另外值得注意的,2012年521那天是有日環蝕的,這還真不是好事!]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2012總統大選在兔年,521那天有日環蝕!


馬政權真是機關算盡,從「恢復18趴」以來,就全面「調整」來拼選舉,7月1日軍公教調薪3%,也鼓勵企業家加薪,企圖造成經濟復甦「假象」!新台幣也匯率弄高高,這樣算起來GNP、GDP,因為都是用美金算,看看選前數字可以多亮麗?還什麼「奢侈稅」...,不得不說,馬政權真是算得精!


最狠的,可是不顧政府可能產生四個月的空窗期,把總統大選跟立委選舉綁在一起,選舉日期訂於2012年1月14日,馬政權的內政部長江宜樺說的更白,「如果現任連任,就沒有任何問題」!想台灣人民因為怕出亂,就會投馬嘔?還是打算在可能敗選的這個期間,幹出什麼樣的事?五都選舉前都發生「馬面」槍擊連勝文一事,還有什麼事會發生?


然而2012年1月14日是農曆12月21日,這個時間辦選舉,首投族可是五萬人沒辦法投,是打算方便中國台商春假回台順便投票?有的大學生說不定還有期末考未完,出外工作的週一還要工作,再幾天就過年,所以去投票的就少?定這天選舉,算計真是精!然而這時還是兔年,連續三個兔年可是發生不少大事!

1975年4月5日蔣介石死
1988年1月13日蔣經國死
1999年9月21日集集大地震


第四個兔年,在日本已經有9.0大地震,那台灣不會有事?迷鹿人發了一噗,『還記得年初的時候,很多電視媒體說今年是卯年,而兩蔣都是在卯年離開的,921地震那一年也是卯年。看到中選會將原本來是龍年(辰年)舉行的總統大選提前到卯年來舉行』,提醒了筆者!偏偏本來應該是龍年辦的總統大選,提前到兔年尾!這不會有事?


下週DPP就要「對比式」全民調了,現在可是特定媒體人,連KMT的不分區立委鄭麗文,以及陳鳳馨、尹乃菁等人都喊出「唯一支持許信良」 了!!一直到2012年520前後,KMT還會沒招嗎?記得521那天還有日環蝕!想到推背圖40象的「若逢木子冰霜渙 生我者猴死我雕」卦象可是「蠱」,這還真是有得瞧了!



PS. 聯合報的網路民調反映了什麼?雖然筆者沒去投,這不是代表「唯一支持許信良」發酵了?


延展閱讀





[20110421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鄭麗文站台! 喊出唯一支持許信良三立新台灣加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tCBNWqM8aA ]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年不是龍年嘛??

drspieler 提到...

農曆新年都還沒過,當然是兔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