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郝個「離祖國統一的日子已經不遠了」的Show Band!


[在台北燈節期間有個『「玉兔迎春 囍耀臺北」2011臺北燈節』facebook粉絲頁,當中可是對台北市郝少帥團隊最近的元宵節活動有相當的介紹。讓筆者好奇的,除了在週四17日晚那個被法輪法控訴的「遼寧省省長」陳政高在場,引起關注外,還有前一天週三16日,在晚間七點多,大剌剌喊出「離祖國統一的日子已經不遠了」Show Band的男歌手,早就成為網友人肉搜尋的目標!]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郝個「離祖國統一的日子已經不遠了」的Show Band!

2月18日的自由時報有篇報導『台北燈節歌手 喊「統一不遠了」』,這可是在噗浪上引起大批噗友的關注,可能主辦單位郝市府為了保護喊出「統一不遠了」的男主角,不願說明到底「Show Band」是誰,這可是難消噗友們的好奇心,與其讓網友在猜來猜去,還不如早日公佈,據北市的節目表「原民饗宴NIGHT」,當日演唱的團體可有:玉霖、Show Band、俠客樂團、KA-SILAW樂團、莫言。


老實說,許多藝人成天「內地長內地短」的,早就聽得很刺耳,這個「內地」可是日本時代台灣人、高麗人稱呼日本的用詞,說中國為「內地」,不就心理上是認同台灣為中國的殖民地?然而大剌剌說出「離祖國統一的日子已經不遠了」,用以來舔共產黨屁眼的,倒是鮮少聽聞!


要說把一個小藝人大喊「統一不遠」了,直接牽到馬政權,這樣也似乎跳太快!畢竟小藝人只是說,也沒有能力做,就算是統戰,也在表達他的言論自由,屬於言論的層次而已。


然而擁有政權的馬政權,國際媒體封為China-friendly,即使如此,還說不要「發國難財」,可是馬騜的姊妹女兒們,怎麼不放棄美國籍?來共赴國難?馬騜宣稱他的綠卡久沒用自動失效,怎麼連個I407都拿不出來?過去筆者在國外見識早就歸化他國公民的中國人,有的還是共產高幹的子女,自己都不願意當中國人了,還經常語出要「統一台灣」的。


不過當筆者找到郝團隊的一個臉書頁面『「玉兔迎春 囍耀臺北」2011臺北燈節』,當中可是有一則文字:


『....昨天的原民饗宴之夜,被原住民嘹亮清透的聲音給深深吸引了吧~今天的表演會更加精彩唷!不只有富邦-愛無限樂團、HOT SHOCK、施文彬、王彩樺,還有來自大陸遼寧省的大陸表演團體!今天更邀請到臺北市市長郝市長、新北市市長朱市長、遼寧省省長共襄盛舉唷!.....』


原來這個中國遼寧省長陳政高,談起他打壓法輪功的事蹟,還真是如雷貫耳。法輪功可是以「殘害人群罪」控告陳政高,據自由時報的報導,『中國遼寧省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相關統計發現,截至今年二月為止,被證實遭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四百零九人,陳政高為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權惡棍』!


郝少帥和騜太子倫跟這種人坐在一起,又是透露出什麼訊息?原來馬騜的「人權立國」之說,也是個屁?


還是小藝人口中「離祖國統一的日子已經不遠了」跟女警口中「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都說出了某政權不可說的秘密?


延展閱讀




[2011/02/18三立新聞~郝市府燈節搞統戰.Show Band樂團大喊統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tRHUPDMOe4 ]

[三立1800新聞20110218-不要臉樂團歡喜中國統一台灣不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Fem65Y2-2M ]



free counters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男一女的主唱樂團,很容易就找出來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