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馬騜「韋小寶上身」!這馬屁拍得妙?[ma]

[馬騜居然被「韋小寶上身」,不會吧!這難怪從ECFA雙英辯論起,就覺得「毛毛的」!]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馬騜「韋小寶上身」!這馬屁拍得妙?


google [馬騜+韋小寶]

馬團隊大該是對馬騜4月25日辯論會得表現太過滿意,終於擺脫了「溫良恭儉讓」的假象,居然口不擇言,說馬騜「韋小寶上身」,這話誰聽都會笑。原本在辯論場上,會看門道的,都知道馬騜是實問虛答,通篇論述陳腔爛調,充滿政治語言外,態度更是輕浮到不行,一副屌啷鐺的,是痞子嗎?油腔滑調到無以復加的地步,光是說「ㄟ」就40餘次,末尾消音前還說要「險中求勝」。老實說,這樣連續劇式的娛樂效果是有了,馬團隊大概是high到不行,居然會說出「韋小寶上身」的話,反正馬騜聽了心裡更是飄飄然,這馬屁拍得妙,拍的人高興,被拍的的更是爽的不可開支!筆者知曉後,也要努力傳頌,望此一美談眾人皆知。


而這韋小寶是金庸小說的虛構人物,老實說,雖然後來飛黃騰達,可是連父親是誰都不知道,馬騜會不知道父親是誰嗎?韋小寶母親韋春花,曾是揚州妓院「麗春院」當紅妓女,恩客不知凡幾,好像漢滿蒙回藏苗傜都有?而韋小寶自小好賭、好色,罵人、騙人、賭錢作弊,這些特質,如果跟一個總統連結在一起,還真不知道,這能算是哪門子的恭維?


其實在辯論會中,小英主席曾質疑馬團隊中有家人涉足中國利益的,而馬騜也說歡迎檢舉,也絕對法辦云云。不是馬三姊馬冰如在中國也開學校?要不要先辦馬騜啊?然而這讓人不得不聯想到韋小寶曾奉康熙聖旨抄鰲拜家,與索額圖協議私吞鰲拜部份家產,中滿私囊,而發了大財。想想KMT馬團隊中,可有多少韋小寶們?當KMT的黨國要員們,紛紛以當韋小寶為榮時,其他台灣人的利益又把在哪邊呢?


而韋小寶除了出身有問題,品行不佳外,基本上就是一個無恥之輩,以諂媚、逢迎來成就個人的榮華富貴,甚至是個沒有中心思想,一方面可以是滿清皇帝康熙的寵臣,而另一方面又是以反清復明為目標的天地會的要角,這樣的人除了是雙面間諜外,還有什麼樣的可以扭曲成這樣?居然還可以怡然自得?


其實仔細想想,馬騜在登上大位前,可以說「燒成灰也是台灣人」,然而面對中國特使陳雲林,卻一連幾個「您」就了事了,對拿著車輪排旗抗議的民眾,也能讓警察痛下毒手,直接把車輪排旗折壞,卻還可敢大辣辣地說:「我哪裡賣台?」這也無怪乎,在小英的質問下,居然全部實問虛答,繼續以痞子般的態度,一路陳腔濫調下去。


聽到要「險中求勝」,你心裡還不毛毛的?聽到馬騜對北二高路段山崩說「毛毛的」,你會做何感想?想想如果韋小寶當權,你以為這會是台灣人的福份嗎?韋小寶到底是效忠康熙呢?還是效忠師父陳近南?

延展閱讀




[ps. 捍衛主權守護台灣 - 原形畢露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07-0Ksu8BQ youtube by 859m]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