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簽ECFA、開放中國學生,是為了什麼?

spieler formosa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簽ECFA、開放中國學生,是為了什麼?



為了要簽ECFA,馬政權的官方說辭,就是「
為了避免台灣被邊緣化,為了讓台灣國際化,還有台灣不能「鎖國」不然成為北韓第二云云」。這樣的說辭還真不知道騙了多少人?即使連中國的談判代表都說「ECFA不是靈丹妙藥」,像是「簽ECFA會有FTA」這種一廂情願的幻想,不是在ECFA第二談判中,在中國代表堅持下拿掉「參與亞太經濟合作機制」,就已經現形了?然而馬政權在還沒下台以前,可以確定的,還會持續這樣的說辭!



像是所謂開放中國學生來台,相同的說法又可以再play幾次,「為了避免台灣被邊緣化,為了讓台灣國際化,還有台灣不能「鎖國」不然成為北韓第二云云」。這種說辭不是配的剛剛好?台灣的大學少來幾千個中國大學生,台灣的大學就不配稱為國際化?中國派來的大學生,你以為他們不會派那種又紅又專的?明明馬上週末就要ECFA辯論了,全國的關注都在這,然而KMT卻故意在這個時候強推開放中國學生來台,強硬推動這種具有爭議性的法案,有任何急迫性嗎?簡直是存心不良,趁機產生衝突,好來徹底地把轉移焦點。現在衝突產生了,反正媒體、政黨各自解述,有的譴責暴力,成了羅生門,雖然法案沒推成,焦點卻轉移了,看來馬騜的教育部長吳清基在這場衝突中,可是替馬政權建立大功?



要看KMT做什麼?光靠媒體解讀,還會經常被誤導。反正KMT的黨綱寫得明明白白,除了出現多次的「統一」外,還有『共同為中華民族之整體利益而奮鬥』!有了這起碼的認識,再去看馬政權的所有政策,包括要簽ECFA、開放中國學生來台、開放中國學歷...,你還會不清楚嗎?


延展閱讀






[2010/04/21民視新聞~教育部喬黑衣人毆打綠委.動員校長背書中生來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kQuYqf6rsg ]

[PS.越來越多的跡象顯示,這場衝突是KMT設計的?]



[PS. 趙麗雲昏倒的原因...林滄敏要趙麗雲『放乎倒』 youtube by jessie1229t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cok_wsT7mU]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1 則留言:

蓬萊島雜誌.Net 提到...

版主,已經訂閱本篇連結到蓬萊島雜誌,有註名作者出處和網址。感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