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CN人民大學博士王如玄是如此推動ECFA宣傳!


[中國人民大學法學博士王如玄,除了前幾日說道:「嫌兩萬二少?要是沒有這個方案,這些人一毛都沒有」如此冷血的言論外,對於馬騜念茲在茲的ECFA,更是推動地不遺餘力,管他勞委會本務為何,更是行文要求就服中心辦理ECFA員工教育訓練,被陳菊所屬的高雄市勞工局悍然拒絕。圖取於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pr/7/today-t1.htm]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CN人民大學博士王如玄是如此推動ECFA宣傳!


馬政權的可惡還不是馬騜一個人,這個政權的可惡,其實可以細數每個政務官的嘴臉。話說勞委會是應該關心勞工的權益,一旦馬政權簽署ECFA,就不知道會有多少台灣勞工受到衝擊,以爭取台灣勞工權益為本務的勞委會,怎麼會是擔任推動ECFA宣傳的機構?


然而擔任勞委會主委的中國人民大學博士王如玄,就是把這麼不可思議的事,居然可以幹得理直氣壯。『勞委會卻行文要求各地就服中心辦理推動ECFA政策員工教育訓練,並強調「將會進行電話測試」
』甚至在行文高雄市勞工局被悍然拒絕之際,『引發勞委會不滿,半夜1點發出「史上最晚的新聞稿」回應表示「遺憾」,強調高雄市沒有抗命空間』(聯晚414)!


其實打從馬騜上任以來,就是台灣勞工的寒冬的開始。在去年,2009年時王如玄還表示「ECFA簽訂後 衝擊8萬勞工」,雖然這個數字在當時ECFA嚴重性還不是那麼廣為人知之際,普遍認為是偏低的。從ECFA二次協商,中國提出他們自己的「早收清單」700多項,也就是台灣的「早衰清單」,還有中國協商代表要台灣開放電信、資訊、媒體、金融,這樣的衝擊會多大?這次就不是王如玄說,而是馬騜出面說:「
說簽了(指 ECFA)的話,我們勞工就會有三百多萬人失業,我向各位保證,這攏是黑白講啦!」這該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看來不說還好,越說越恐怖!而馬騜的說話不算話,他的保證,誰敢信?


看來馬政權為了簽ECFA,還真是連這勞委會這種應該關心勞工權益的,都卯起來幹了,竟然成為會影響勞工ECFA的宣傳機構。馬政權的可惡,還真不是馬騜一個人!


延展閱讀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