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馬騜要台僑受CN大使館照顧,你認為呢?


>
[看清楚了,這可是英金集團下的馽駚社的報導,所謂不要讓人看笑話,自己卻說個大笑話,不過這個笑話還真能反應馬騜的內心世界,十足的投降心態?中國大使館何德何能如何照顧台僑?]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馬騜要台僑受CN大使館照顧,你認為呢?


記得以前在國外時,曾有什麼事要國外台灣同胞要對中國嗆聲的,有個台灣學生說:「這樣做,不會傷害對大陸同胞的感情?」當時筆者就非常不以為然,差點就三字經出爐。回到台灣後,發現居然有這種心態的,事事為中國人的感覺著想的,還真不少。一般平民百姓有這種想法的,就算是長年受到KMT大一統黨國洗腦教育吧,還是長年對中國有嚮往之情的一種言語投射;但是如果位居大位者,也有這種心態,那還不是普通的「慘」字足以形容。


選出個China freindly Ma,還真是台灣人的不幸,不但經濟不行,公共政策不行,偏偏又成天自我感覺良好,出國過境也要穿著小短褲慢跑透過媒體給馬迷看,然而人民成天都要擔心台灣主權是否馬上淪喪。這次馬騜的「久勃之旅」出訪,
居然又說出他心裡的話,馬騜『向宏都拉斯僑民表示,在其他無邦交國,對岸會照顧台僑,在這裡,中華民國大使館也會照顧陸僑,希望兩岸僑民能彼此合作,不讓當地人看笑話。』馬騜說是笑話呢?還是謊話?是有意讓台灣人民發笑?還是要讓台灣人民受騙上當?中國大使館到底能照顧誰?


老實說,因為曾常年在國外,還真遇過中國的非法移民,這些人有的是想盡辦法逃出中國,而馬騜是把台灣拉進中國的黑洞。這些中國非法移民有的還真可憐,給了可能是大半輩子的積蓄,透過人蛇集團逃出中國了,然而有的人蛇集團還真是騙術高明,騙到連非法出境的中國移民,都以為是合法的,像是一篇登在「歐洲日報」的『非法移民與人蛇集團─崛起中國的恥辱』就寫道:『
竟然導演了一次無中生有的英國公民宣誓儀式,煞有介事的雇人扮演內政大臣、移民官員、保安人員,甚至觀眾等角色,向繳納二萬英鎊的華人非法移民,經過煞有介事地「宣誓」程序,發給假護照。


其實仔細想想,馬騜的騙術跟他的笑話都混在一起了,像是「
綠卡自動失效」啦!「只親台灣,不親中」等等。不過細細想想,這些聽起來笑話的,不是要掩蓋一個更為巨大的謊言?然而實話有人不愛聽,說出來,也不是什麼新聞。1950年3月13日蔣介石在「陽明山莊」秘密講「復職的使命與目的」就提到:


『我自去年一月下野以後,到年底止,為時不滿一年,大陸各省已經全部淪陷,今天我們實已到了亡國的境地了,但是今天到台灣來的人,無論文武幹部,好像並無亡國之痛的感覺,我今天特別提醒大家,我們的中華民國到去年年終就隨大陸淪陷而已經滅亡了。我們今天已成了亡國之民,而還不自覺豈不可痛 。』


搞了六十多年,原來「中華民國」這個國家是虛假的?765萬選出馬騜已經是天大的笑話,台灣人民還要任由這個馬戲團胡搞下去?


延展閱讀


Spieler teilthttp://images.plurk.com/3336359_01458898f7ae27a80f5aed1de1befb51.jpg 在國外,你願意被中國大使館照顧嗎? (angry)
Jan 28, 2010 - 03:41AM
7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