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跟馬騜擁抱?不怕帶賽?還是AV女優?


[還記得2003年,有個日本AV女優叫草風純的,應邀來台,還在台北世貿辦個「簽名擁抱會」,一時傳為話題,創造不少商業宣傳效果。擷圖於http://www.taipeitoday.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85]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跟馬騜擁抱?不怕帶賽?還是AV女優?


老實說,統派媒體喜歡報導馬騜會馬迷,強調馬迷到馬騜的感覺,這種報導,筆者是非常激賞的,並樂於引用。除了能增加網路點閱的人氣外,並且能夠開懷大笑,在不景氣的今日,可以苦中作樂,增加生活樂趣,更充實反馬倒馬的彈藥,有什麼不好?


當初挺馬的名嘴,有的現在都很不客氣批馬,批馬的強度也不遑多讓,像是罵馬騜為崇禎的南方朔還表示,馬騜不過是個政治表演明星。平心而論,馬騜全面傾中、修理阿扁、鬥爭綠營外,還會什麼?老實說,就算是以演員的角度來看,也不過是個鱉腳的演員,文藝片沒法演、動作片也不行,演技不行,就會那幾句台詞,像是「謝謝指教」、「看報紙才知道」等,嘴裡也吐不出象牙,比起義驐吳就差多了,究竟什麼片能演呢?為什麼還有那麼驚人的Charisma?


N年前,有個日本AV女優較草風純的,應邀來台,還在台北世貿辦個「簽名擁抱會」,一時傳為話題,創造不少商業宣傳效果。說實說,草風純演技怎麼樣,筆者也不清楚,媒體體對她的來訪,還是側重於身材、修長的長腿、著三點式泳裝的養眼鏡頭等等,就算是上台跟她擁抱的台灣男士,也顧忌多多,好像都很規矩。經由媒體的正反兩面報導,一個不算什麼大不了的活動,反而增加了不少的免費宣傳,然而這種宣傳手法用一次就好了,玩多了,還會有什麼效果?


馬騜去看王媽媽,事先英金集團就主動對媒體放消息,手法也真類似2008大選前的Long是Gay,搞了半天還是這套。安排個Super馬迷,又有個會寫Blog的媒體人兒子,這種馬迷,還真不好找。馬騜去了,王媽媽擁抱馬騜三次,在其兒的生花妙筆下,王媽媽還真是感情豐富,每一次擁抱馬騜,還都有特殊的意義?也難怪馬上點閱破萬,奇聞共欣賞。


而草風純的「簽名擁抱會」,每擁抱一次,就不知在擁抱草風純者的朋友圈中,創造多少話題?這種效應,可是難以估計。如果英金集團認真study草風純的case,再放大王媽媽的經驗,用什麼方式來維繫馬政權,大概也是有譜了?不過有些副作用還是要仔細考量!


馬騜帶賽之說,實在是人云亦云,穿鑿附會之說太多,難免眾口鑠金,讓想要擁抱馬騜的人卻步。像是許多握到馬手的,也可能是太巧了,居然都有帶賽的情事,像是希拉蕊就摔斷手,那抱到馬騜的,像是前宏都拉斯總統賽拉亞抱到馬後,也被軍事政變。這次馬騜又要出訪宏都拉斯,會發生什麼事?誰知道?


即使有再多的意義或是凍不住的感覺,要跟馬騜擁抱,還是三思再三思啦!


延展閱讀


Spieler sagt
2003年有個av女優叫草風純的,來台「簽名擁抱」會!這跟馬統擁抱馬迷有多大差別?

Jan 25, 2010 - 09:07AM
12 responses to this plurk. (reply to this plurk)


[20100125鄭弘儀引用時報週刊的報導 提醒來賓要注意總統府有意整頓名嘴(三立大話新聞) youtube by yuhsi2000]

ivr
ivr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