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cn戴同學、中指女!趕快申請政治庇護!


[圖取「世新大學中指中國生」影片 by TWIMI | 獨立媒體 http://www.twimi.net以及噗友pfge在「中指女」張元如臉書的擷圖。614蔡英文主席到世新演講,一位來自中國浙江的戴同學,口說對蔡主席表示「崇拜」,另一位也是來自中國的張姓女學生可是在座比中指。第二天戴同學馬上表示要對中國浙江台辦「深刻檢討」,看來一句極為稀鬆平常的客套話,竟然是無法見容於中國的,然而中指女闖的禍,可能要更大!兩位cn同學可能要考慮一下政治庇護嘔!]


[沒帳號也可匿名推]
分享
cn戴同學、中指女!趕快申請政治庇護!


來自中國的戴同學對小英主席說:「這話最好不要傳回對岸去!我對蔡主席你非常崇拜」,第二天就傳出戴同學表示要向浙江省台辦表示「深刻檢討」、「並且將提前回大陸交代清楚相關問題,澄清事實,避免混淆視聽」云云,以中國政權打壓人權的紀錄來看,之後要有人把這事跟DPP、再跟台灣獨立連結一下,就算毛澤東生前曾主張支持台灣獨立的,戴同學回到中國後,難保不被整肅?受到「反分裂法」的制裁?


另外以「中指女」張元如為名在臉書上有關「比中指」承認、否認、硬ㄠ的所有言論,真是令人噴飯。(PS. 據網友kiwi_nztwner表示


『這名中國生八成被自己人婊了,

facebook有兩個她,照片也都一樣︰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181724596&sk=wall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466499584&sk=wall

第一個是3月初註冊,完全沒有針對蔡英文評論,
第二個是蔡英文演講後才有發表內容,看來比較晚註冊,媒體報導罵髒話的是這一個。 』

然而有句話『我不怕主動對中國傳媒大學黨委坦平我的手勢』可是特別強調,所謂「不怕」不是騙人?還是被人「陰了」?這幾天下來,台灣有上網路的,有看政論節目的,誰會不知道此事?此舉不知道要讓馬騜掉多少票?中指女闖的禍,可能要更大!戴同學可能要「深刻檢討」,那中指女恐怕會在馬騜選舉失利後,莫名其妙地成為中國來台的第一位「余文」,問題會不大?


中國沒人權,沒言論自由,也不是今天才如此!像是中國北京「結石寶寶之父」趙連海,兒子就是是受害者,挺身為受害兒童討公道,踏上維權之路,就以「尋釁滋事罪」判刑2年半!另外四川地震揭發豆腐渣校舍的中國維權人士譚作人,可是被重判5年


據說這兩位CN同學在結束這學期的課程,就要回到中國。在上個月底KMT立委吳育昇曾就表示,『行政部門要如何確認未來申請庇護者所言為真?他更擔心的是「大陸很多阿貓阿狗作姦犯科」』!話雖如此,申請政治庇護可能會是此兩位中國學生的出路!


以戴同學而言,他的言論可是符合言論自由的,如果他又能舉證中國官方可能對他的政治迫害,難說不會成立。至於「中指女」也可以犯了公然侮辱罪,要在台灣服刑為由,就可以拖著先不回中國?或者舉證中國官方可能對她的政治迫害!


到了今天,「申請政治庇護」可還是部份中國人社團在海外的重要關鍵字,這可是一盞明燈啊!


ps. 620國際難民日談政治庇護,還真是切題!還記得馬騜說『考慮逐步放寬境外學生就業規定』?還別以為中指女這樣的中國學生不可能在台灣跟你搶工作!



延展閱讀



[中指妹不悔改 臉書髒話嗆蔡英文(三立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jF8VeNxA 註:這個臉書帳號可是已經不存在了,不排除是被她們自己人「陰了」!]


free counters

voicexml
voicexml





請複製上方的貼紙語法,貼到您的部落格來串連『我要看電影"Formosa Betrayed"』個活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unter since 1. Mar. 2010

Spieler搜尋

熱門文章